小浔果茶

“我听说喜欢夏花的人,会在夏天死去”我却希望那个生在夏天的人好好地活着。他也曾那般壮烈地活着,灿烂得不可思议。

【炭善】死亡还是黎明

元旦贺文鸭!

沙雕剧情,可能ooc,请大家谅解鸭!


  人们永远都不知道死亡和黎明谁会第一个到来。

  恐怕死神要来接我了吧。善逸这样想着。

  善逸在执行任务的途中和队员走散了,更糟糕的是他还不慎摔下山崖。幸好落地的时候使用剑技缓和了冲击,但还是不免受了伤。

  善逸用手撑着地从地上爬起来时,他才发现他的脚被石头割破了。“真是倒霉透了!”善逸大叫着,声音在山间碰撞,最后又传回来。没有一个人回应他,这下他更确定这里没有一个人了。他可能要在这个鬼地方等死了。

  善逸拄着日轮刀,在这山石间寻找出路。

  “哟,从哪儿来的小孩,我已经好久没见到过活人了,正好今天开开荤!”善逸回头看见一只身材好大,长相丑陋无比的鬼。“啊~~~~你不要过来啊!难道我今天真的要命丧于此吗?我会死的!会死的! 腿脚完全使不上力!我真的要死了!炭治郎!!救我!”他的心跳的很快,全身都在颤抖着,他想要逃跑,但腿上的伤让他动弹不得。眼看着鬼一步步的逼近,善逸竟倒下睡着了。“哈哈哈,什么嘛,已经放弃挣扎了吗?那我就让你死的痛快一点吧!”

  “雷之呼吸,一之型,霹雳一闪。”在鬼的手即将触碰到善逸时,善逸便将他斩首。“你错了,该死的,是你。”善逸把刀收回刀鞘。他因为腿软而倒在地上。

   善逸看见鬼的尸体大叫: “啊~~~他怎么死了!是我干的吗?是我吗?”伤势因为刚才的那一招更加严重了,善逸现在连站都站不起来。他用手抓着头发绝望地看着天空:“这么高!我要怎么出去啊!我还不想十几岁就死掉啊!”

  善逸放弃挣扎,躺在一块大石头上。今晚的月色很美,可与他共赏景色的只有这些石块。就在善逸抬头看月时,一只鬼跳了上来。善逸被吓得不轻,从石头上摔了下来,重重的摔在地上,他听到了自己骨裂的声音。“啊~~~~真是糟糕呢!我会死在这里!还不会有人发现!这样的人生结局我才不想要呢!”善逸准备爬起来,但脚上的疼痛牵制住了他。善逸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绝望,他想:要是炭治郎在就好了。

  善逸闭上了眼睛,准备接受死亡。“水之呼吸,一之型,水面斩击。”空中传来了熟悉的声音,善逸抬头看见了炭治郎,他兴奋地喊到:“炭治郎!炭治郎!炭治郎!我在这里!”炭治郎落到地面后立即跑过去把善逸背起来。

  “炭治郎,你是怎么找到我的啊?”

  “因为你的纽扣掉在山崖附近,于是我就在山崖附近顺着你的气味找过来了。”善逸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衣服:“欸,我好像真的少了颗扣子耶。”

  一路上善逸滔滔不绝地讲了很多,最后炭治郎实在忍不住了,回头吻上善逸的唇,善逸立马就脸红了:“炭……炭……炭治郎,你干什么啊!”炭治郎莞尔一笑:“善逸肯定很累了吧,不要说太多话了,好好休息吧。”善逸立马就乖乖闭嘴了,不一会儿就趴在炭治郎背上睡着了。

  炭治郎看着善逸睡着的样子:“真是可爱呢。”

  善逸和他的太阳又迎来了一个黎明。



评论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